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是愛



有一首詩歌是愛它的歌名就叫是愛
這是今年平安夜特別聚會主日學的孩子們要獻的詩歌其中一首我一邊準備今天晚上的菜,一邊徜徉在這詩歌美妙的旋律與詩意中,飽得  神的慈愛。
我知道,祂在,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祂。
常常,我看一棵樹,看得出神,我知道,祂在其中;我看一簇花,看得入裏,祂也在其中。這些植物仰著天長,順著風彎腰,迎著雨微笑,祂張手使它們飽得美食。看著大自然裡的一切,萬物,我知道,「道」在人間,Living  and  Active.
你聽聽
天,為什麼藍?草,為什麼綠?
什麼使月亮放光?什麼使太陽溫暖?
花,為什麼香?鳥,為什麼唱?
什麼使人活著有希望?

愛,使天藍,愛,使草綠,
神的愛使太陽溫暖,月亮放光,
祂的愛,使花香,鳥唱;
因為愛,使人活著有希望。

如果有一天,宇宙都變樣,
我們只求愛永在世上。
我們只求愛永在世上。


    是愛,是愛。愛使這一切發生、滋長。愛使你我相遇、歡聚。愛使我們活著,活著充滿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感動可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