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情人節快樂!情人


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好的人,聰明卻如此善良。
    他,對自己嚴苛,卻從不要求別人;自己克勤克儉,卻能大方對人。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樣太傻、太吃虧,他卻覺得無所謂。
    記得第一次邂逅在校園的走廊我禮貌性的點頭而過心裡冒出一個想法:這個老師腳有問題啊!第二次是在中醫院不期而遇,我車禍過後復健的療程還在進行。每次提起,他都說:原來你第一次遇見我就愛上我喔!
    「怎麼可能!」,這就是我一慣給他的答案。我媽第一次「鑑定」時還告訴我:「看起來是很老實啦!不過好像長得不太好看喔!」拜託!我又沒說要嫁給他。我姊還投他一票說,老實善良比較重要啦!對於她們的評語,我沒什麼感覺!倒是我的學生--Q毛說的一句話:「老師,詹老師才是真心愛妳的!」我問她:妳怎麼知道?她說:從他看妳的眼神,就知道啦!跟其他的男老師不一樣。
    我這個小秘書Q毛和我無話不談,下課總是賴在我身邊。雖然她才六年級,連青春期都還沒步入呢!但是,小孩是最容易懂得真心的人。一顆很美好的心,才發得出真正的情。這個情字,的確是從美好的心發出來的,一點兒都虛假不了。我自己也有一個深深的感動:這麼善良的人,上帝一定喜悅他。
    他,不只愛我,也和我一起愛我的家人。我時常有這樣的省思:還好我嫁的是他!包容我的脾氣、包容我的倔強、包容我的心直口……包容我的一切!
    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用時間慢慢地懂他越懂也就越愛他人生的路上或有困難或有風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要他緊握著我的手不能放
    我問女兒妳覺得爸爸帥不帥她說不帥可是我好愛他啊這是女兒的真心話真心才有真情,情人節快樂!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感動可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