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我也為你們預備


    昨天早上好開心,輪到我跟「街友」分享其實他們大多數是附近或者遠處的居民只有少數幾個真的是露宿街頭的人早上八點多他們就在教會樓上的騎樓下排隊來聽福音和真理的
    教會的「街友聚會」已經有四年了吧!這次的聚會有很深的感受,從他們的眼裡看得出來,「回神」了,不再目光呆滯,真的專注在思想,很令人感動和舒快,就是這樣!有時候學生如果上課發呆被我逮到,我都會不動聲色的微蹲著看著他,示意其他人安靜陪我等。然後那個發呆的人很快就會回神過來,窘笑,而後接著全班哄堂大笑。不用我說話,就會有許多人七嘴八舌的數落他,接下來這孩子反而會很專心。
    我在這次的分享中,看到許多這樣的眼神,和我交流著,他們在想、在思索,我這個姊妹從內心吐露出的每一字肺腑之言,我說:
    好開心又跟大家見面,我們一起來讀  神的話:祂用雲遮天,為地降雨,使草生長在山上。祂賜食給走獸和啼叫的小烏鴉。(詩篇14789
    在為這樣的經節禱告等候的時候,我在心裡默想著這經節,然後從心底深處有這樣的話說:我也為你們預備。
    上周連假,我們因為怕南下會塞車,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出發,沒想到還沒上高速公路就開始塞了,到了休息站吃晚餐,也想為塞車預備一點兒零食,我在「新東陽」的架上找著,看到了黑糖麥芽餅,想吃,不過……又放了回去,心想:改天再吃吧!最後只拎了一包「可樂果」。
    沒想到完假回學校上班,一進教室小愛拿了一包小禮物說:「老師,這是我要送你的禮物,是我去彰化社頭買的喔!」我很好奇是什麼禮物,跟她聊了我們也有去社頭耶……,就迫不及待看了袋子裡裝什麼。感謝主!是我在「新東陽」想吃的--「黑糖麥芽餅!」哈里路亞!--這是我忍不住從心底發出的讚嘆!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就知道祂是美善的了!--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未曾耳聞、未曾眼見在祢以外有什麼神為等候他的人行事。(以賽亞書644--這是一種生活方式,跟宗教無關,也不用做什麼功德。天落雨在地上,滋長萬物。祂說:我也為你們預備。祂行事正如祂話語的信實一般!
    我們常在生活中這樣經歷,這種滋味要吃過才會有真實的感受,盼望大家都能得著。只要心裡願意,主會親自帶領每一位,因為祂是  神。
    每一次有機會跟他們分享主的話,我總是像從主那裡要把佳餚端出去給人品嘗的人。每一道主親自預備的,主都讓我先嘗嘗看,而我也都望著祂,感恩地會心一笑,然後把它給出去。凡心裡願意的,一定吃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感動可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