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和天使做朋友

    
我發現天使在我們班
    昨天我把這個祕密告訴我們班天使剛好不在他去資源班上課了。去年他一星期有八堂課在資源班,今年又多了一堂。資源班王老師對他很用心,所以這學期多為他安排一堂團體動能課。
    不只有我這麼發現,昨天我一提,Eason就有同感,還有Alan、小馨,小婷、好多人,他們從過去相處的歲月裡去搜尋,發現了很多蛛絲馬跡:
※天使不說話。但其實他會說話,只是他常常用心在說話。

天使跑步歪歪的他比較習慣飛在地面上平衡感不太一樣我們剛下飛機時    也會這樣

※天使說的話我們都聽不懂。當然,天使有天使的語言嘛!可是如果我們用心聽 還是聽得懂的。他也學了很多我們人類的話呢!

※天使也和我們一樣吃飯、上廁所耶!廢話!他來到人類的世界,不和我們一樣吃喝拉撒睡,那我們不把他當怪物才怪!

※天使也會得腸病毒啊?對啦!來到人類的世界,什麼都得和人類一樣,才不會被發現。

※天使都在一旁看我們玩。他喜歡小朋友啊!

※我問天使,班上的同學誰是哪一個?他都知道耶!當然!他什麼都知道,只是不表現出來而已。

    你知道嗎?天使來到人類的世界,通常以很不起眼的外表出現,有時候甚至會打扮得像個又髒又臭,餓得快死掉的流浪漢,只有用心看世界、用心觀察的才能發現。聖經有言: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
    我們班有天使耶!他靜靜地待在我們身邊很久了!天使從不惹麻煩,他只會帶來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感動可以分享!